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5日宣 近日,前国米中场、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的克拉森接受了迪马济奥官网的采访,谈到了多个话题,他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记者莫雷托报道,尤文中场米雷蒂已同意加盟那不勒斯。莫雷托透露,那不勒斯有意在今夏引进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,吉奥瓦尼-西蒙尼接近加盟都灵。根据斯基拉此前的报道,都灵对那不勒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阿贾克斯官方宣布,与16岁的乌扎内签下职业合同,此前球员转会皇马告吹。阿贾克斯官方写道:“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,亚特兰大希望引进富勒姆前锋罗德里戈-穆尼斯。上赛季意甲金靴雷特吉...
2025-08-05